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行前準備

最近遲遲沒有做正事,良心越來越不安,這週又training course,下週又要去lab旅遊,屆時我的良心大概就被吃光了。

在忙啥?



我開始覺得把義大利YH的目標設在20EUR實在是癡人作夢,雖然說用 hostelworld.com 找會比較貴,不過第一次自助還是先這樣找,至少會有支援英文。目前只找完 Milano 跟 Venezia,Mixed Dorm 一個床位要36EUR & 25EUR,我是有找到18EUR的,離米蘭大教堂要1x公里。。。。

之前跟DNA去逛文具店,本來只是為了買隻油性藍筆跟口袋本,結果看到一個很可愛的便條紙就拿了。太娘了?可是很可愛耶~尤其是旁邊那隻小雞。她好像在招手說:「買我~買我~」

P1010653

檸檬紅茶呢?一個週末沒喝了以後,很快就解癮了,反正最近也在下雨。今天打完球去買了一杯,回學校後被鎖在lab外,乾脆坐在外面椅子上吹吹涼風吃晚飯,心情好,連紅茶都變得稍微有味道了呢。

感謝塞公來幫我開門。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