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

生日禮物-石器時代 (Stone Age)

其實我上一篇本來就要介紹這個禮物的,不小心喇賽了一下就喇一堆東西,所以另開文章專心來講一下這款遊戲囉。會聽完女主人講解完遊戲規則就買下來,絕對絕對絕對不是因為是女主人的關係!(反正沒有圖)而是我本來這次想買的類型就是能讓2-4人玩的中度策略型遊戲,因此,本來是打算買Dominion或Agricola。後來,我到台北後在火車站向狗腿借到他自己製作的Dominion,Agricola又有點貴。。。

廢話不多說,開箱照來也!

1.開盒了。我在Keiko家試著保留頂盒的膜並用膠帶粘好,這樣看起來就跟新的沒兩樣了。

2.內容物-板子跟建築卡。

3.內容物-未拆封的文明卡、骰子、木製token、真皮骰盅!真的是真皮的唷。

4.文明卡拆封了,這款遊戲是用6*9.2卡套,跟Shadow Hunter有點不一樣,所以乾脆買新的。

5.卡套有時會很難裝,太用力還可能傷到卡片,我發現有個方法可以比較好裝,就是先裝卡片裝一點進去卡套後,雙手姆指跟中指夾著卡套邊緣,微摺,讓卡片有一點弧面,再用食指輕推入卡套。之前在裝時都沒有微摺直接用食指推,推太用力卡片就被摺到了 QQ。圖中因為要拍照所以只拍左手部份。

其他照片請看這裡

至於戰報嘛,目前在小新熱心的講解規則下,Scream Lab開過三場了,第一次大家都還在亂玩,品皓瘋狂生人瘋狂打獵,直到最後一局跟結算時才一次得一百多分,我玩得比較保守,人也一直只生六個所以沒什麼太大的食物問題,本來以為會第一的,結算時被小新超前。第二三場大家開始狂吃文明,大地主品皓靠一堆田加文明就第一了。這遊戲跟世紀帝國很像,適時的轉兵也是很重要的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喔喔喔生日過了!

真是胖得一蹋糊塗!

87showmin 提到...

。。。。謝謝喔,考試加油!!Fight~~On~~

軟 提到...

天哪我好想玩喔!!!!
你快搬來台中阿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