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緣份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一種經驗,就是當你不經意的想起一個人時,過陣子他忽然就出現在你面前了。

因為這幾天持續在弄些實驗,在看相關資料時,忽然想起華米曾在載我去board game餐飲店的路上向我提及測不準原理的事,所以打算等他msn上線後請教他一些的問題,順便商借 Dominion 來玩 (雖然最近卡卡頌正夯)。結果,晚上去育樂街吃飯時,在一個黑暗巷中的「小妞」店裡遇到了!明明都是念成大,也都在同一校區,這是我認識華米以來第一次在校園相遇是怎樣 =_=。

當然,我只是去打個招呼,測不準原理跟Dominion早就被我遺忘了 …

最近比較沒空,有零碎時間也都在消化一些paper跟Effective C++,我看書還是慢,不過消化完後會上來跟大家分享的。有很多事都想寫下來,可是最後到底哪些事會被紀錄在 blog 上呢?

隨緣吧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記得你跟我說的
寫筆記 :P

87showmin 提到...

如果是技術類的那還ok,但有些是要看fu的,fu沒了就會沒貼文的動力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不能同意你更多...真的是fu的問題

匿名 提到...

gg,被發現了
話說那天我真的巧遇很多人呢
吃飯連老闆都遇到了(這可是第一次)
緣份的等等,有很多東西還真的沒法用個科學方法解釋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