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

2012 Bonne annee

新的一年來到,不免俗一下要說聲新年快樂,為這乾枯的blog澆點水。

回顧2011這一年,有超過一半的時間待在巴黎,能有機會在IRCAM做研究並且體驗國外生活可算是我人生一大衝擊,視野的增廣及人生的體驗是我的寶庫,希望回台灣後能有更多改變自己的機會。

回顧2011這一年,可說是facebook年,雖然真正流行起來是在三五年前,不過今年朋友們的blog也跟我一樣文章數量減少得多,facebook被當作大學時期的bbs般使用,日記文、照片、轉錄文章等被廣泛使用。由此來觀察人類行為可以得知其實都脫離不了某種定律/習慣,新的一年可以來觀察一下google+是否能開創新的人類溝通模式。

回顧2011這一年,我體驗了人生第一場歌劇、第一場室內樂、第一次逛國外美術館發覺自己還滿喜歡某些現代藝術作品、第一次參觀城堡、第一次料理三餐,但也依舊保留原本的孩子氣/宅氣,希望新的一年能體驗人生的另一階段。

回顧2011這一年,夢的延續與破碎依舊重複著,新的一年我想也不會有什麼改變吧。

回顧2011這一年,讓我依舊對這個世界感到新奇有趣,希望未來的每個新的一年都能讓我保有這樣的心情直到盡頭。

3 則留言:

軟 提到...

農曆年前夕的新年快樂~

87showmin 提到...

大年初三新年快樂 ~ 這麼荒涼的blog你也看得到..

年獸軟 提到...

過完年的新年快樂~ 喝春酒的時間到了。這不是荒涼,這是精華~